close
一直非常喜歡各式文具 但直到最近才踏入文具版
版友們 自制貼紙、明信片、書衣... 令我好生佩服

我的收藏只是一般的信紙和明信片
跟版友們的收藏 可能是小巫見大巫
但也是收藏了近十年了...

起初因高中同學很喜歡寫信
因為她 我才踏入書信這個世界
這是她送我的信紙
很喜歡那根飄逸的羽毛
snoopy

 凱西系列
 朋友從韓國帶回來的 可愛信紙
大寶
 Amy & Tim
豆豆?

 可愛的貓咪 可惜只留了一張
Tea Time
 GiLiGowLA
可愛的黃色小雞

 動物系列
 信封與貼紙
去年才剛買的 信封都比信紙大張 
右邊的是以前的 size真的差很多
 大創買的
旅遊系列




 新角色-鍵盤先生
淘寶-俄羅斯娃娃

淘寶
-------明信片分隔線--------
只放上市面上比較難買和親友寄的明信片


在一家簡餐店買的 非常可愛
 宜蘭童玩節

 德國 鈕倫堡
 上海
 威尼斯 美國 荷蘭
 美國 日本
吉卜力-龍貓 & 神隱少女
 Federer <3
-------以上是我的收藏------
偷渡小時候愛玩的交換貼紙

貓咪系列

 吉卜力系列
連M都有? 
哈~ 一修和尚

謝謝各位的收看
寫信除了交流感情外
可愛、漂亮的信紙
用起來特別開心

雖然現在網路很發達
還是無法取代傳統的書信
它多了那份真實的感情
我是這麼覺得的...

現在的信紙沒有以前好看 而且都很小一張
不知道有沒有版友推薦好貨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另外 想索取火漆印章的版友

因為有版友提議跟我交換

公平起見

一樣要有文具做交換

最多再換四個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